竞技风暴

日本主帅:这不是冷门 实力相差不远取胜在于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4:30 海峡都市报

  N李文

  本报讯昨天的中日之战赛后,日本男篮的主教练、塞黑人帕夫利塞杰克非常兴奋,一个劲地冒汗。“我们今天表现太好了,表现比中国队更出色而已。”帕夫利塞维奇说,“虽然中国队个子很高,但是我们还是不断攻击他们的内线。今天我们取胜的关键在于防守和篮板。”

  但是,对于这场比赛是否是本届男篮的一个大冷门,帕夫利塞维奇却不以为然,“不能说我们爆了冷门吧,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而且相对而言,大家都是年轻球员,在场上实力差得不是很远的情况下,谁赢都是正常的事情。”

  

中国队
中锋
易建联五次犯规提前离场,帕夫利塞维奇认为,易建联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我们当然是想通过各种手段,限制中国队11号(易建联)在场上的时间。”帕夫利塞维奇说,“11号在各个环节都没有什么问题,他的身体条件很好,步法也比较灵活,我相信他可以在NBA打球,他惟一的问题就是还太年轻,缺少经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