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演技派”击倒“实力派” 东亚运中国男篮饮恨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4:26 新民晚报

  

“演技派”击倒“实力派”东亚运中国男篮饮恨出局

  “高大”的中国男篮败在了“矮小”的日本队手下。昨天的东亚运动会男篮半决赛,中国男篮以60比68负于日本队,无缘决赛。

  双方在预赛中已有过交锋。当时,

中国队70比57轻松取胜。但昨天这场比赛,
中国
男篮
并没有体现出身高方面的优势,整场篮板只领先对手一个。反观
日本队
,在后卫五十兰圭的带领下,与预赛时判若两队,一开场就压住了中国队。虽然小伙子们奋起直追,但是当易建联在日本队球员“聪明”的“表演”下被罚出场后,中国队大势已去。

  这是一场充满着“摔倒”的比赛。日本队无论进攻或是防守,都不断有球员摔倒,在裁判的“同情”下,中国队犯规不断,易建联也在终场前提前“毕业”,间接导致了中国队失利。

  赛后,易建联表示,日本队球员很“聪明”,中国队进入状态比较慢,而自己刚刚有点感觉,就被罚下去了,在队伍最需要自己的时候,却不能上场,不失为一种遗憾。

  特派记者晏秋秋实习生张一波

  (本报澳门今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