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希望问鼎冠军 疲劳作战明天是意志上的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1: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他认为队员在疲劳的情况下能取得胜利他还是比较满意的,希望今天战胜朝鲜问鼎东亚运冠军。

  朱广沪表示:对方在这场比赛里打得很不错,也创造了很多有威胁的机会。这场比赛我的队员有一些压力,希望能进入决赛,压力有点大,但是他们还是克服了压力做得比较不错。这些队员也都比较疲劳,因为十运会刚刚结束,队伍集结也比较晚,在一起磨合的时
间并不长,队伍的表现很疲劳。如果只谈这场比赛的话,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还是满意的。因为队员在这种疲劳的情况下取得了一场胜利还是可以接受的。我在国家队带队这么长时间以来,在伤停补时的时候进球这还是第一次。

  朱广沪指出,我们和朝鲜队都进入了决赛,应该说我们这两支球队都是一样的,因为实力、水平也都差不多,朝鲜队在这四支队伍里,他们无论在年龄结构上还是在人员组成上都要强一些,朝鲜队可以说是一支真正的国家队,他们连续打了四场比赛,我们在中间一些主力球员还做了一些调整,他们今天比我们早两个小时打比赛,在明天和我们决赛的时候他们就比我们多了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双方的队员都比较累,比较疲乏,连续打这种比赛,应该说明天最重要的较量是意志上的较量。

  朱广沪最后非常肯定地表示:我们当然希望能问鼎冠军,我们会尽力让队伍做到最好。 京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