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落花有意可惜流水无情 雷恩一心想去NBA不回南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1: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前日凌晨,上赛季效力于江苏南钢同曦队的美国优秀外援雷恩·凯利在2005年全美篮球发展联赛(NBDL)选秀中被得州球队奥斯汀公牛选中。

  今年的NBDL选秀共分10轮进行,8支球队每队每轮可选一名自己需要的球员,奥斯汀公牛被安排在最后一位选秀,结果他们在第四轮选择了雷恩。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记者和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翁惠泉取得了联系,翁总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对记者说:“雷恩被这个
联赛选中的消息其实在很早之前就有所耳闻,但相信雷恩是不会去这样的低水平联赛的。去这样的联赛不如来中国打球了。”尽管雷恩一心想到NBA打球,他是否愿意“屈尊”打NBDL尚不得而知。不过问题是,由于奥斯汀公牛队跟丹佛掘金、休斯敦火箭、洛杉矶快船、圣安东尼奥马刺等四支NBA球队有附属协议,雷恩借助这个协议进入NBA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据了解,NBDL附属于NBA,可以看作是NBA的二级联赛,直接向NBA输送人才。2006赛季NBDL共有8支球队参赛,根据赛程,奥斯汀公牛队将进行48场比赛。

  南钢队为了备战新赛季,这几天一直在无锡打热身赛,在热身赛中,现有两名外援的表现让球队上下不是很满意,很多队员都还希望雷恩能够再次回归。“我们对雷恩一直都敞开大门,只要他肯来打球,我们一定给他留位置。”翁惠泉总经理说,“只是雷恩一直也没有明确表态是否会再来南钢队打球。”(吴宏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