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年轻球员有冲劲和朝气 明年的目标只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47 新闻晨报

  第二届中超联赛昨天下午落幕。在实德提前夺冠后中超仅剩的亚军悬念被解开,申花队主场1:1战平武汉,登上了中超“榜眼”的位置。

  昨天申花队主教练涅波的阵容不算保守,祭出了毛剑卿、马丁内斯和谢晖三名前锋,意图一举吃下对手,但比赛进程却出人意料,申花仅仅在前20分钟制造了一些威胁,三板斧过后,此后局面便被武汉队控制。

  第53分钟武汉队谭斯头球吊门得手打破僵局,2分钟后,毛剑卿破门得分,他接于涛右路精准的长传之后捅射将比分扳平。随后两队都无力破门,申花依靠这一分把亚军收入囊中。

  赛后谢晖表示:“无论怎样,

申花夺得了亚军,我们还是非常满意的,毕竟球队这个赛季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在展望下赛季时,谢晖表示,“申花的目标只有第一。”本场比赛毛剑卿等新人的表现,也让谢晖底气十足,“这些年轻球员是很好的新鲜血液。他们有冲劲和朝气,而且还有我们这些有经验的老将。”

  不过赛后申花队主教练涅波却看上去并不兴奋。此前有关他下赛季的去留并没有明确的说法。在昨天的赛后发布会上,涅波先是回避了为申花整个赛季表现作总结的要求,“时间太仓促了,没有来得及总结。我想跟俱乐部领导谈一下,下周专门开个新闻发布会,跟大家交流一下。我有话要跟大家讲。”

  会有什么话要说呢?这引起了记者们的兴趣。涅波却避重就轻,“主要是总结一下我们队的整个赛季。说一下我们有哪些方面的长处和短处。”那么申花这个赛季是长处多还是短处多呢?“我觉得任何一个教练都是短处要多于长处。”答非所问,涅波看来还是有些敏感。

  中超末轮其他场次:重庆3:1国际;青岛2:1沈阳;

鲁能4:1辽宁;实德2:1北京;天津3:0
冠城
。 作者:晨报记者袁崴 实习生宋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