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大家都比较累 中朝决战将是意志的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与弟子们一样,闯过半决赛这道“鬼门关”后,中国队主帅朱广沪把目光投向了今天进行的东亚运男足决赛,对于这场中朝决战,老朱看得很清楚:“这将会是一场两队球员间意志的较量!”

  在总结昨晚的中日之战时,朱广沪坦言:“我们在伤停补时阶段才进了一个球,在那时我还是很担心的,因为在此之前我们有很多机会都浪费了,但是我们毕竟把握了最后的
机会。”他认为,中国队之所以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主要是队员们克服了身体上的疲劳并顶住了压力。“我对比赛的结果还是满意的。我在国家队带队这么长时间以来,在伤停补时的时候进球这还是第一次!”

  对于今天的中朝决战,朱广沪客观地分析道:“应该说朝鲜队无论在年龄结构上还是在人员组成上都要强一些,他们是一支真正的国家队,不过,我们和朝鲜队实力、水平都差不多。体能方面,我们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让主力队员进行了‘轮休’,而朝鲜队比我们早两个小时打半决赛,他们的球员在和我们决赛的时候就比我们多了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必须承认,连续打了几场这种赛会制的比赛后,双方的队员都比较累、比较疲乏,这场决赛最重要的较量是意志上的较量!”最后,朱广沪明确表示:“我们希望能问鼎本次东亚运的冠军,我会尽力让队伍做到最好!”(王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