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见证职业联赛12年岁月 “八星”上将李明昨退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03 沈阳晚报
见证职业联赛12年岁月“八星”上将李明昨退役(图)
  11月5日,中超次年的最后一轮联赛,见证了职业联赛12年历史的大连实德队老将李明正式宣布退役。

  金州体育场涌进了两万多球迷,只为目睹李明在中超赛场的告别演出。本赛季很少在联赛中出场的李明在本场比赛中以队长身份首发,实德将士也显然极为配合,努力为李明创造破门机会,可惜最终未能如愿。当主裁判吹响中场哨声的那一刻,所有的实德球员集体脱下球衣,身穿印有李明头像的T恤,与这位实德历史上的功勋球员紧紧拥抱在一起。

  随后,当李明从俱乐部官员手中接过专门为他制作的锦旗和奖杯,饱含热
泪绕场一周与球迷挥手告别。

  随着李明的退役,一个时代也宣告终结。至此,11年前中国足坛第一批职业球员终于全部谢幕。而伴随着更多的年轻选手的登场,中超也将掀开崭新的一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