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乾真宽:郜林坏了我好事 防不住中国的高空轰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52 半岛都市报

  “你们的18号(郜林)很不错,他的进球让我赛前的部署完全作废。”赛后,日本队主帅乾真宽连连叹气。

  迟迟打不开局面的中国队终于在第41分钟由郜林头球得分,对此乾真宽感叹,郜林打破了自己的如意算盘,“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我们本来的战术部署是:上半场全力守住,不让中国队先进球,然后迫使中国队开始出现急躁的情绪。本来我们的战术一直
比较奏效,不幸的是,郜林的进球让我们的计划落了空”。

  而

日本队的进球队员赤勇正五也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中国队
实力很强大,他们的球员都来自职业联赛,而我们基本上都来自大学生联赛,都是业余球员,所以在实力和经验上对比起来,我们肯定存在不小的差距”。

  “中国队相对我们而言,拥有非常大的身高优势。”赤勇正五无奈地说,“我们都尽力了,但还是防不住中国队的高空轰炸。”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澳门11月5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