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补时头球绝杀日本 国足决赛再战朝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56 天津日报
  杨欣
杜威补时头球绝杀日本国足决赛再战朝鲜(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5日,东亚运动会男足结束半决赛争夺。在澳门运动场,由朱广沪领军的中国国家队凭借队长杜威补时阶段的入球,以2:1险胜日本队晋级决赛。

  之前另一场半决赛中,朝鲜队2:0击败韩国队,闯入最后的决赛。这样,今天14点,日本队将与韩国队进行铜牌争夺战,17点,中国队与朝鲜队进行决赛争夺。

  中日之战第42分钟,中国队右路获得任意球,卢琳开至禁区,郜林在两名日本后防球员的夹防下高高跃起甩头,顶远角打破僵局。

  第58分钟,日本队替补出场的赤勇正五在点球点附近
俯身头球,顶弧线球扳平比分。

  第91分钟,杜威接到孙祥发出的任意球,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大力头锤攻门顶近角,尽管对方门将扑了一下,但皮球依然钻进球门。(杨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