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以3球优势大胜四川 实现职业联赛新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56 天津日报

  末战大胜冠城中超排名第四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泰达足球队在中超联赛收尾之战中,3:0大胜四川冠城队,最终排名第四位,实现职业联赛新突破。比赛结束后,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看望了泰达队全体将士,祝贺他们创造出最佳战绩,鼓励并希望泰达队总结经验,争取明年取得更好成绩。

  上半时26分钟,吴伟安左路突进,在对方贴身防守下小角度抽射,球打在远端门柱进网。54分钟时,天津队右路进攻,韩燕铭左脚外脚背传中到禁区,球绕过了前点防守的队员,后点包抄的于根伟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门前轻松将球打进,为泰达队锦上添花。比赛临近结束时,泰达队开出定位球,王磊禁区内鱼跃冲顶将球打进。

  赛后,泰达足球场成为球迷欢乐的海洋,泰达队告别2005赛季活动隆重举行,现场公布了球迷评选出的泰达队的今年最佳:最佳球员于根伟,最佳进步奖曹阳,最佳新人田旭,最佳搭档佐里奇、王霄,突出贡献奖刘春明。

  昨天其他各场战绩为:上海中邦2:1深圳

健力宝,上海
申花
1:1武汉黄鹤楼,重庆力帆3:1上海国际,青岛中能2:1沈阳金德,山东
鲁能
4:1辽宁中誉,大连实德2:1北京现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