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鲁能女队提前三轮夺冠 昨日大胜北大方正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在5日下午进行的2005鲁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十九轮的比赛中,鲁能女队客场3∶0战胜北大方正队,从而以17胜2负积36分的战绩,提前3轮获得联赛冠军。这是山东女队历史上第一个乒超冠军。2002赛季,鲁能男队曾创造了提前5轮夺冠的好成绩。

  本轮比赛之前,由于鲁能女队已经领先第二名广东亿华4分,领先第三名北京大洋佼
佼和北大方正5分,如果能够战胜北大方正队,将肯定获得冠军。

  比赛中,刚刚获得

十运会女双冠军的彭陆洋和李晓霞发挥非常出色,在单打比赛中分别以3∶0和3∶1轻取李楠与常晨晨。在双打比赛中,彭陆洋/李佳又以3∶0击败高曦/常晨晨,鲁能女队以总分3∶0获胜。

  鲁能女队在最后3轮的对手分别是北京大洋佼佼、辽宁和四川。按照新规则,如果两支排名差距6名以上的球队相遇时,如果排名靠前的球队告负,将得0分。但昨天这轮比赛结束后,北京和辽宁已经确保进入前六名,即使鲁能女队后3战全负,也可在与排名前六的北京和辽宁的比赛中得到至少2分,总积分至少可达到38分。这就意味着,她们已经提前三轮夺得了冠军。

  在获知鲁能乒乓女队提前三轮夺冠后,国家电网公司、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以及鲁能集团公司均向鲁能

乒乓球俱乐部发来了贺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