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9分钟布朗尼克斯蜜月结束 麦迪逊花园广场嘘声一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08 东方体育日报

  这是拉里·布朗第一次作为尼克斯的教练来到纽约麦迪逊花园,但他的蜜月只持续了9分钟。昨天,当尼克斯最终以75比86负于奇才,布朗收获的只有一片嘘声,老教头几乎要崩溃了。

  麦迪逊广场的19763球迷曾给足了布朗面子。开赛前的球队介绍仪式,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来介绍布朗,之后迎接布朗的是全场热烈的掌声和喝采。但麦迪逊的蜜月仅限于赛前的
9分钟简短仪式。

  比赛完全是属于奇才的。阿里纳斯拿下27分6个篮板,贾米森20分7个篮板,海伍德11分,奇才昨天的投篮命中率高得惊人。尼克斯在首节便被奇才甩下了19分,纽约人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麦迪逊的掌声变成了嘘声。

  在首战负于凯尔特人之后,布朗已不再是那个可以静静地坐在场边等着局面好转的绅士了。他不顾风度地走到球场边大喊,也许这起到了一点作用,第三节尼克斯有了反超比分的机会,第四节也一度将比分追成67平,但之后的比赛却是属于贾米森的,不管布朗再怎么喊叫,尼克斯都无法贯彻他的命令了。奇才打出了8比0的高潮,终场前5分38秒,贾米森投篮中的,奇才以77比68取得领先。比赛还有3分钟,贾米森投中三分,尼克斯就此一蹶不振。

麦迪逊一片嘘声四起。

  老布朗再次受到了打击。在尼克斯输给凯尔特人后,布朗已经有点“不太清楚究竟应该派谁上场”,而昨天尼克斯在主场输给奇才让布朗的情绪更为低落。“我对我们没办法赢回来感到恐惧。”布朗赛后说。“我希望这一切到此为止。我想这不会持续很长时间的。”

  而对于在麦迪逊花园收获的一片嘘声,布朗无奈地表示:“我很渴望他们(球迷)能为我们所付出的努力感动,那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也理解在这样的环境下,作为尼克斯的教练意味着什么,所以如果我们在球场上能多获得一点鼓励,那很重要。”而昨天尼克斯的最高得分手马步里赛后却说得比较实际:“那就是纽约。你必须对此有所准备,纽约人喜欢胜利者,而不是失败者。”

  作者

  :本报记者 周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