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32分阿伦完全压倒加内特 超音速力退群狼迎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08 东方体育日报

  “再没有比在加时赛中拿下对手更让人兴奋的事情了,现在我只想洗澡,回家,然后躺在床上回味这一美妙的时刻。”接受了众人的熊抱后,雷·阿伦似乎把最后一点力气也用完了。要知道在此之前,这位30岁的老将刚刚率领全队将士和群狼来了场恶战。

  在昨天进行的NBA常规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西雅图超音速队面对群狼的挑战,凭借领军人物雷·阿伦的出色表现,在加时赛中以107比102力克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取得
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首轮比赛即惨败给实力不济的快艇队,让

超音速全队上下备受外界质疑。因此,昨天面对加内特率领的狼队,很多人认为西雅图人将带着两连败的结局进入更衣室。好在,超音速有雷·阿伦,他向球迷证明,昔日超音速超强的外线得分并没有因为一个酷暑的休整而生锈。他先是以94比94逼平
森林狼
,将比赛带入加时赛,随后又在关键的加时赛中一人独得11分,其中包括两个关键的三分球,而加时赛上其他球员仅仅得到2分。在阿伦的带领下,超音速全场比赛士气高涨,罚球36罚33中。加时赛中,狼队曾追至100比103,但加内特错失缩小比分差距的机会。全场比赛还有22秒结束时,奥洛沃坎迪投篮不进,狼队已失去希望。雷德诺为狼队在最后20秒内4罚3中。

  其实,阿伦本来有机会在第四节就帮助球队拿下胜利,他在常规赛时间的最后一次进攻中运球到圈顶,但他投出的压哨球没能命中目标。赛后,这位功臣无不后悔地说道,“我想我当时有些仓促,事实上我已经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出手机会,如果那个球能够命中,今晚会更美妙。”

  这样,雷·阿伦全场比赛24投7中,共拿到32分,刘易斯则贡献19分。这也是超音速主教练维斯的第一场胜利,维斯说:“我们打败了一支优秀的队伍,这简直是一场令人惊讶的比赛。”

  而本场比赛是森林狼队主帅卡塞首次重返西雅图,他此前在超音速队做了11年的助教。虽然受到了西雅图钥匙球馆球迷的热烈欢迎,但显然他更想要的是胜利,而他把失败归结为超音速拥有雷·阿伦。“雷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做了一切他可以做到的,有些简直在创造奇迹。不过他就是这样一个创造奇迹的人,而我的队员也已经努力了。”

  作者

  :本报记者 张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