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大手笔打造皇帝阵容 马刺发力一节将其打回原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08 东方体育日报

  骑士在这个夏天抛出大手笔,围绕小皇帝詹姆斯建立了一个起码看上去还算豪华的阵容,但这个阵容在第二场就被马刺打回了原形。碰上了老辣的马刺,骑士们在了解,纸面上和球场上永远是两回事。

  76比102,骑士在马刺面前显得毫无脾气,最后两节甚至总共只得到31分,詹姆斯曾在首场比赛之后说,球队要在这个赛季取得50场胜利,但如果以他们昨天的表现来看,这个
目标实现起来有相当难度。

  在马刺的防守面前,骑士全场居然被迫出现4次24秒违例,詹姆斯在首场与魔术的比赛中曾经上半场就拿下24分,但昨天在鲍文的防守下,全场只有20分进账。“我能得分,这样就可以吸引对方的防守,传球给队友。但是我们投篮不稳定,有时能得分,有时却不能,比赛中,我们也尝试过像马刺那样的打球,但是显然,我们还无法成为马刺。”詹姆斯赛后承认,如今的骑士和卫冕冠军相比还有十分巨大的差距,“我一直在寻找得分的方法,我也一直用心地去做好防守,我们的投篮很不稳定,我们无法打出马刺那样的水平,在我看来,他们的效率是我们的5倍。”

  

马刺解决骑士其实就用了一节,在比赛的第三节,马刺全队21投13中,三分球6投4中,在内线得分方面马刺也以62比32占绝对优势。连一向专注防守的鲍文都有3个三分进账,“每次碰上他的时候我就能明白为什么在这个联盟有那么多人讨厌他。”詹姆斯赛后说,“他在球场上的目的似乎就是把球赛弄得难看点,虽然我很不喜欢这样的对手,但不可否认,他对马刺太重要了,他在任何一个队都应该是主力。”

  作者

  :本报记者 朱沁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