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续三年沦为联赛留级生 下一年力帆一头雾水求生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05 东方体育日报

  3比1拿下上海国际队,力帆终于又胜了一场,而整个赛季也已经结束了。现在摆在力帆面前的问题是,他们已经连续三个赛季“降级”了,明年中超恢复升降级后,这支球队怎样生存?

  对于这个问题,记者赛后采访了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但是对陈宏来说,一切都要等待几天之后的俱乐部董事会的决定,然后上报集团,才能制定明年的规划。

  明年力帆怎么搞,由谁执教,什么都还没有定。上个月飞到德国学习的马林今天将返回北京,但他不会返回重庆,而是从北京直接赶到香河基地完成最后一个月的教练培训班。这个训练班结束之后,他与重庆力帆的合同就到期了。目前的情况看,本赛季力帆队糟糕的战绩,马林很难说服尹明善让他留在重庆。

  前期传出了程鹏辉要带马林到延边去执教的消息,如果马林有意继续留在重庆,这个消息对他来说不是好消息。程鹏辉当了多年前卫寰岛(重庆隆鑫)的总经理,却在重庆力帆夺得

足协杯的当晚不辞而别,摆了力帆一刀。现在看来,马林到延边要遭遇球迷和球员的抵制,而在重庆,他其实已经失宠了。

  “明年会考虑引进外籍教练吗?除了马林和余东风,前几年力帆一直走的都是洋务路线。”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陈宏后,陈宏只能表示,这都在考虑的范畴之内,明年的投入一定会增加,但具体怎么来操作,现在还什么都说不清楚。马林带来的几名助教何剑波、孙宪义、门文峰等今天也将离开,没人告诉他们,下个月5日收队时还需要不需要回来。

  “现在我们什么都还没定,一切都得等董事会开会定了才有定论。”陈宏说,其实陈宏也很着急,但更多的是无奈。“我们也想早点把明年的教练班子,明年的发展大计定了,但董事会没有指示,我们没法动。”

  不仅是教练组不知道自己明年还属于不属于这支队伍,已经在队伍试训多日的张远杰等队员也在等消息,尽管他的能力已经赢得了教练组和队员的认可,但还得等力帆董事会的一句话,才能决定这位重庆籍小将能不能回来。

  “明后天我们要开一个董事会,到时候就会有方向了。”陈宏对记者说,对于外界传说的力帆存在转让可能的说法,陈宏表示否定,“老爷子说了,肯定会继续搞下去的,只不过怎么搞,我们需要认真研究。”

  作者

  :本报记者 妙红(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