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胜辽宁相当平静 图巴:该为下赛季作准备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53 大众日报

  尽管下赛季能不能继续执教泰山队目前还是个未知,但本年度中超联赛刚刚结束,泰山队主帅图巴科维奇就表示:从现在开始,我们该为下赛季作准备了。

  大胜辽宁后,图巴赛后相当平静。他说:“我们今天的对手在比赛中相当投入,在场上拼劲十足。但是我们更努力、更积极。赛前我们并没有想侥幸拿第二的想法,因为上海申花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因此我们没有要求队员们多进球,而是告诉他们要在90分钟
时间里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我们的球迷。当然,在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最后一个主场中打出这样的比分来,我非常高兴。”

  由于联赛、

亚冠联赛
足协杯
、中超杯四线作战,各方面的准备并不充分,本赛季初雄心勃勃的
泰山
队成绩不佳,除了还有一个与大连队争夺足协杯冠军的机会外,可以说斩获甚微。对此图巴并不气馁。他表示:“今年联赛结束了,成绩只是一个结果,没有获第二更没有夺冠军都不是遗憾,因为我们该做的都做了,失误是以前的失误,后悔是没有用的。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从现在开始就为下赛季作准备,从技战术上、从心理上、从各个环节上,为我们来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本报济南11月5日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