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进决赛就是为拿金牌 小组赛输决赛要赢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4:13 足球周报

  特派记者韩湘子澳门报道战胜了日本队之后,打进关键一球的杜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说,既然已经打进决赛,那么当然就是要拿金牌。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杜威表现得比较谦虚,认为这是全队的努力,同时他也说到,尽管赢了但还是暴露了不少问题,也有信心在决赛中战胜朝鲜队捧得东亚运冠军奖杯。

  在加时阶段,杜威的头球神奇地出现了。此次东亚运足球赛事中的前三场比赛,杜
威的后插上头球一直作为球队的秘密武器,在训练中多次破门,但却在最关键的时候上演绝杀。赛后,杜威很快从激动的心情中平静下来,但在采访他的时候,仍然能够感到他语气中的活跃。

  “冠军就在眼前,我们休息的时间只有一个晚上,如何面对朝鲜队呢?”记者问。

  “虽然我们小组赛输了,但那也是在战术上的布置,明天,看我们场上的表现吧!”作为队长,杜威并没有多提他的进球,还是先从全队的角度评论了比赛:“不光是我的这个进球,我觉得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大家的配合和努力,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我觉得,从足协领导到教练们,还有每个队员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虽然这场比赛赢了,不过我们还是存在着相当多的问题。主要是心态在比赛中显得比较急,特别是被对手进球之后,年轻队员比较急,我想以后会越来越有改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