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谢幕力帆迎来出头日 何代理流泪言谢明年要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3:02 重庆晚报

  人人都说,力帆今年是流年不利,从上半年联赛开始就背到了极点,直到昨天赢球后,大家都感叹终于转运了。似乎是因为何剑波这位代理主帅带来的好运,“他真是福星呀,这两场比赛,换谁上去就进球,上一次是刘家林,今天是夏金和刘磊。”在所有人都对何剑波竖起大拇指的时候,这位东北汉子却热泪盈眶的连声道谢,“说老实话,我现在更多的是愧疚,我们今年没带好力帆,太对不起大家了。”

  肩负马林重托的何剑波最后一战前诚惶诚恐,“我连续几晚都没睡好了,满脑子都是怎么打好最后一场。”何剑波说,尽管自己还不知道明年能不能留在力帆,但他认为今年教练组没有给重庆球迷带来什么欢乐,他们就必须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弥补自己的愧疚。

  从上轮比赛后,力帆队员们就认为何剑波是个福星,“他上一场比赛换了刘家林就进球,如果不是最后一分钟的大意,我们真就转运了。”但真正的转运没让力帆等多久,昨天的比赛,力帆开局就进球,而且被对手扳平后,夏金就马上进球了。就是这个夏金,是何剑波考虑再三用他首发的,足以见证他的用人眼光。当然,最神奇的用人要算刘磊,这位今年都没报过几次名的球员,在谁都没有想到他能被替换上场的时候为力帆锁定了胜局。

  代理两场就为力帆带来一场胜利,何剑波赛后紧紧的与陈宏以及教练组成员抱在了一起,在招呼队员把“衷心感谢球迷的厚爱与支持”的横幅拉出来面对球迷后,何剑波已经是热泪盈眶,“真的太不容易了,能够把最后一场比赛打好,我对重庆球迷的负疚少了一些。”在发布会上,一直努力控制自己情绪的他只说了四个感谢——感谢尹明善董事长给的机会、感谢俱乐部的支持、感谢重庆球迷的厚爱、感谢重庆媒体的关心。

  今天,何剑波就将离开,他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回来,“只要我们明年还能在这里干,我们发誓要打翻身仗!”何剑波狠狠的说。网络编辑:李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