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年怎么搞董事会还没定 力帆转让传闻被攻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3:02 重庆晚报

  05中超划上了句号,收了个“豹尾”的力帆尽管无法摆脱全年的尴尬窝囊,但力帆将帅都希望明年能够从头再来,不过在他们表示心迹的时候却有些迷茫,明年力帆怎么搞?由谁执教?什么都还没有定。

  上个月到德国学习的马林今天将返回北京,但他不会返回重庆,而是从北京直接赶到香河基地完成最后一个月的教练培训班学习。何剑波、孙宪义、门文峰等几名助理教练今
天也将离开,但没人告诉他们,下个月5日集中时还回不回来……?

  “现在我们什么都还没定,一切都得等董事会开会定了才有定论。”力帆老总陈宏对记者说。其实陈宏也很着急,但更多的是无奈,“我们也想早点把明年的教练班子、明年的发展大计定了,但董事会没有指示,我们没法动。”

  不仅是教练组不知道自己明年还属于不属于这支队伍,已经在队伍试训多日的张远杰等队员也在等消息,尽管他的能力已经赢得了教练组和队员的认可,但还得等力帆董事会的一句话才能决定这位重庆籍小将能不能回来。

  “可能明、后天我们要开一个董事会,到时候就会有方向了。”陈宏对记者说。对于外界传说的力帆有转让的可能,陈宏表示否定,“我们老板都说了会继续搞下去,只不过怎么搞还没定论而已。”网络编辑:李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