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没见老朱如此生气 奇怪之事:赢球不高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59 新京报
从没见老朱如此生气奇怪之事:赢球不高兴(图)
朱广沪昨天几乎是在场边吼完了90分钟。

  

  本报澳门电(特约记者王赟)“哔———”,3分钟的补时时间用完,来自新加坡的主裁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最终顶住

日本队最后时刻反扑的
中国队
球员和教练员纷纷击掌、拥抱庆贺,露出了胜利之后惯有的笑容。但是他们几乎没有人留意到,他们的主帅朱广沪在哨声响起的同时,将手一甩,怒气冲冲地快步走向休息室。对站在混合区的记者要求采访的喊声充耳不闻。

  赢了球却不高兴,这件“奇怪”的事情却在昨日发生了。在东亚运动会男足半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在补时阶段凭借队长杜威的头球,以2比1将日本队淘汰。在决赛中,中国队将再对阵曾在小组赛中以3比1胜过自己的朝鲜队。

  在前面三场小组赛,朱广沪在胜利时喜欢安静靠在教练席的挡风玻璃上,落后时也只是提醒队员,很少大喊大叫。可今天,在被日本逼平之后,朱广沪就一直站在场边不断指挥队员。说到激动的时候,他就开始直接大呼起来:“郜林,前压,前压!”“杜威,补位,补位!”第四官员开始干涉他的表现,可朱广沪没两分钟又不自觉地走到场边。就这样,他完全在场边指挥完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