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一战客场1-2不敌大连 沈祥福:排第六我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40 北京娱乐信报

  1比2负于大连实德,并不算什么意外,但是对于本赛季只排名第六的成绩,沈祥福说,“我不满意这个名次,第六名与我赛季前的预期有距离。”

  沈祥福说:“联赛的第一阶段,球队的成绩不错,一度排名到了第二位。但是到了下半年,球队的状态有所下滑,很多比赛都是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没有拿下来。”沈祥福所说的几场应该拿分的比赛,都是现代队的主场,“主场对辽宁、对沈阳、对深圳包括上周对
天津,这4场比赛我们只拿到了3分,按说拿10分甚至更多都是有可能的,但是没有打好,如果能多拿积分,名次肯定会有不小的提升。”

  昨天的比赛,现代队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都到达了近来少有的高峰,赛后就连大连球迷都说,“这场能赢北京队,绝对是运气好。”而徐云龙、隋东亮等队员更是遗憾,“这比赛打好了,上半时我们就能进两到三个球,太可惜了。”虽然输球,但沈祥福表示,队员的气势和拼搏精神还是相当不错的。

  至此在全年26轮联赛结束之后,北京现代队胜12场平4场负10场积40分名列第六,比去年的第七名稍有进步,但这个成绩明显逊于沈祥福1998赛季首次带队时的第三名。

  信报大连专电 特派记者孙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