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比西奇入围上海大师杯 八强确定费哥携家眷今抵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2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上海大师杯终于在开赛前一周确定了所有的参赛席位,在巴黎大师赛顺利进入四强后,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拿到了最后一张年终总决赛入场券,而阿根廷球员高迪奥则将以第9名替补身份来到上海。另据上海大师杯组委会消息,球王费德勒将在今天下午率先抵达上海,开始适应性训练。

  26岁的柳比西奇是首次晋级大师杯总决赛,在战胜罗布雷多后,他兴奋地大吼了起
来,“现在我感觉非常兴奋,最近的一段时间我参加了很多的比赛,我感到非常疲倦,我还需要参加戴维斯杯的决赛,我只能说我将一步一步的向前进,而现在我要做的就是享受这个美妙的时刻。”为了赶上大师杯,柳比西奇本赛季参加了23站比赛,自10月初后连续参加了5站巡回赛。

  截止到昨天凌晨,上海

大师杯参赛席位已全部确定:费德勒、纳达尔、罗迪克、休伊特、阿加西、科里亚、达维登科、柳比西奇。而高迪奥将作为替补出现在上海,就算他不参加比赛,也将有5万美元的出场费入账。此外,萨芬在11日也将抵达上海,这样下周的上海将史无前例地聚齐了ATP现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

  今天下午3点25分,费德勒将率先抵达上海,与他一起抵达的还包括女友瓦瑞尼奇和教练罗切,而他的训练师、经纪人团队以及母亲和姐姐将在开赛前分三批抵达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