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花滑大奖赛中国站 斯鲁兹卡娅近乎完美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22: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五日电(记者 高凯)俄罗斯名将斯鲁兹卡娅继续在冰面保持超群表现,今天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赛事中,这位世锦赛冠军以近乎完美的发挥技压群芳,轻松夺冠。中国选手刘艳最终位列第五。

  斯鲁兹卡娅在本赛季拿出一套全新的自由滑动作,伴奏音乐具有十分鲜明的弗拉明哥风格。斯鲁兹卡娅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套全新的节目,甚至对于每一个动作细节和连接都
十分满意。今天的比赛中,斯鲁兹卡娅完美地演绎了自己珍爱的这套新节目,加上昨日短节目中七十点二二的最高得分,最终一百九十六点一二的总分为她轻松赢得冠军。

  日本名将荒川静香在比赛中演绎了肖邦的《狂想曲》,然而在细致深刻的表演中,三周跳出现意外失误,最终只能以一百七十三点六零的得分摘到铜牌。

  获得银牌的是另一位日本选手浅田真央,浅田真央年仅十五岁,今次是其首次参加世界成人赛事,她天真轻盈的表演征服了评委,最终以一百七十六点六零分位居亚军。

  该项比赛中,中国选手刘艳以总分一百四十五点九二名列第五,另两位东道主选手方丹和侯娜分列七、八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