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九城签署补充协议 转让事宜按部就班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3:5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昨天,中邦和九城俱乐部签了一份有关转让的补充协议,这实际上也表明了双方有关中邦队转让的事宜仍在按部就班地进行。

  据悉,昨天签订的这份补充协议总共涉及四方,其中除了中邦置业、中邦俱乐部、
上海联城俱乐部之外,还有一名以个人身份加入签约的人士。而之所以要签下补充协议,目的就在于明确一些动作的时间表,并且就足协方面要求九城在接收中邦之前,必须先处理掉目前的中甲球队联城这个问题进行一些必要的准备。

  此前,九城老板朱骏已经给联城定了一个超过1000万元的价钱,在目前足球并不景气的情况下,这个价格显得有些偏高,但是毕竟这支球队花费了他本人太多的精力,因此朱骏并不希望因为要接手中邦而过于仓促地处理掉这支球队。

  至于足协方面不希望九城接手中邦进入中超的这种说法,一位九城管理层人士的态度非常简单也很直接:“我们这是纯市场行为,只要不违反中超联赛的章程,足协有什么资格来管我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