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祥云四连胜打到韩国 能出去见见世面很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2: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钟宁)第二届正官庄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第一阶段比赛昨日结束,中方小将王祥云初段执白中盘战胜韩国棋手李多慧三段,取得四连胜,这个胜利也让王祥云获得了到韩国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

  在昨天的对局中,王祥云在布局阶段就和李多慧较上了劲。在中腹王祥云主动挑起了战斗,李多慧随后强行断掉右上的白棋显然过于无理,结果遭到王祥云的强硬反击,战斗
中李多慧损失惨重。进入中盘,李多慧的黑棋三块大棋均未净活,弈至138手,李多慧投子认负。

  在获胜之后,王祥云谦虚地表示,其实自己的实力并不强,能四连胜自己根本没想到。对于能到韩国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王祥云则表现得很低调,“我还从来没有出国比赛过,能去看看肯定是件好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