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铁心处理九城收购中邦 卡洛斯有望来华任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上海九城俱乐部老板朱骏正在就收购上海中邦进行紧张的操作,对此次收购,中国足协表示欢迎,但确定了一个原则,那就是,收购中超球队前,必须先将自己的中甲球队九城队处理掉。朱骏刚刚从巴西考察回来,带回的信息是,明年中超球队的主教练将肯定是巴西人。而这两位巴西教练中,原陕西国力和西安安馨园队的主教练卡洛斯就是一个人选。

  朱骏这次从巴西回来的最大收获就是确定了明年的外教和外援,两名巴西主教练已经成为计划中的人选,不出意外两人中的一位将成为上海九城升超后的第一位主教练。这两名教练对于中国足球也并不陌生,一位是曾经执教过上海申花的墨里西,而另外一位是当年陕西国力的著名教练卡洛斯。圈定这两个人,九城方面是经过仔细考察的。他们两个都有丰富的中国联赛执教经验,此外有不错的战绩。不过墨里西的赢面似乎更大,1998年,墨里西曾在申花执教过一个赛季,尽管没能阻止大连夺冠,却带领申花夺得了第一个足协杯冠军,现在申花很多队员仍很怀念这位巴西教练。朱骏之所以相中墨里西,除了经纪人的牵线外,与祁宏对墨里西的一番肯定和赞扬不无关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