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亚运半决赛今晚战日本 国足推出全新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15 天津日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结束训练的中国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东亚运足球半决赛与日本队之战,中国队将全力以赴,派上与负于朝鲜队一役完全不同的主力阵容。

  由于获得B组的第二名,所以中国队在半决赛的4支队伍中被安排在最后一个适应场地,从晚上6点钟开始,朝鲜队率先训练,然后是韩国队。到了日本队的训练时间后,日本队却没有出现,后来组委会才通知媒体说日本队临时改变了训练地点。一般分析是日本队不
希望在赛前与中国队有任何接触。

  

中国队按照计划在晚上8点45分抵达澳门运动场训练,经过20分钟的准备活动之后,朱广沪将门将之外的18名球员分成红、绿两组进行半场的传接球训练。在分组训练中,出现在后防线上的球员是冯潇霆、杜威与汪强。而在门将的位置上,杨智在第三场小组赛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所以很有可能继续获得首发机会。

  朱广沪在训练中调整最大的就是中前场球员,除了主力前锋郜林、陈涛位置不变外,感冒彻底好转的孙祥回到了最为熟悉的左前卫位置,而在与香港队之战被认为是扭转战局的蒿俊闵担任右前卫,在中前卫中,赵旭日仍然居中,颇具攻击力的小将卢琳这次位置提前站到了赵旭日的左边,而另一侧则是一直表现稳定的另一名实德小将权磊。

  中国队预计首发阵容:门将杨智,后卫汪强、冯潇霆、杜威,前卫孙祥、卢琳、赵旭日、权磊、蒿俊闵,前锋陈涛、郜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