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联赛亚军打响最后一枪 图家军全力备战要善始善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今天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较量,图家军主场对阵辽宁队。如果运气足够好,泰山队还有获得联赛亚军的希望。

  昨天下午,泰山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封闭性训练。与往常一样,射门练习是训练的主要内容。值得一提的是,郑智等人还加练了罚点球。由于周海滨、崔鹏被国足征调,高尧、巴辛停赛,因此图巴不得不面临缺兵少将的不利局面。不过,对于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鲁能俱乐部上下都信心十足,表示会克服困难拿下辽宁队。领队韩公政告诉记者∶“一定要善始善终,以一场精彩的比
赛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

  目前,泰山队积49分,比暂居第二的上海申花落后3分,净胜球也比对手少4个。如果申花主场不敌武汉队,而图家军主场大胜辽宁队,泰山队将获得联赛亚军。这样,鲁能泰山将以联赛亚军和晋级足协杯决赛的“双保险”,稳获明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

  说起来,鲁、辽两队首回合交锋还激起了很大的风浪呢。那是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比赛刚进行到第5分钟,郑智就倒在了主队禁区内,最终被李小鹏替换下场。赛后,郑智被诊断为右脚两侧副韧带断裂,休战了两个月才复出。而辽宁队也在那场比赛中付出了代价,队长肇俊哲肋骨骨折,也开始了长时间的缺阵。

  鲁辽之战将在今天下午2时30分开赛。

  预计双方出场阵容

  泰山———门将:杨程;后卫:王超、舒畅、苑维玮、矫喆;前卫:刘金东、郑智、王永珀、孟尧;前锋:丹尼尔、韩鹏。

  辽宁———门将:刘扬;后卫:杨善平、肖震、袁哲;前卫:王亮、徐亮、戴琳、肇俊哲、于汉超;前锋:曲晓辉、张考。
为联赛亚军打响最后一枪图家军全力备战要善始善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