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后防空虚心不虚 唐尧东:鲁能想赢我们并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昨天下午,辽宁队在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对于今天的鲁辽之战,客队主帅唐尧东早早表态,“鲁能赢我们并不容易。”

  由于雷比、丁捷、郭辉和臧海利缺阵,所以辽小虎此行的阵容有些“寒碜”,一共只有17名队员。为了凑齐分组比赛的人数,教练也只好披挂上阵。在四名缺阵队员中,雷比和臧海利是主力后卫,“二人配合得非常默契,如今一下子都打不了,对后防影响太大了。
”为了解决后防空虚的问题,唐尧东将肖震、袁哲安排到了后卫的位置上。从训练效果看,二人配合还不错,防空能力也很强。

  据了解,

辽足由于奖金发放不及时,所以队员的心态并未都在比赛上,尤其是鲁辽之战的结果对于辽宁队不会产生决定性的影响。不过,为了给俱乐部留下好印象,辽足将士还是希望踢好今天下午的比赛。在来济南之前,唐尧东就表示,“主场我们2∶2平
鲁能
,所以这场他们想赢绝对不那么容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