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争亚毫不含糊 涅波:最后一个主场拿一分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和上轮打深圳队时的形势不同,本轮申花只要再拿一分就可以稳稳当当地拿到中超联赛的亚军。尽管目前球队面临着人员不整的问题,但主教练涅波显得信心很足:“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拿一分没有问题。”

  临近赛季结束,涅波能否续约成为近来球队的热门话题。尽管各方都在有意无意地回避,但涅波本人很清楚,如果在最后一场挣不够印象分的话,下赛季出现在申花队主教练
席上的将不会是他。因此对于周六一战他志在必得:“我们目前是遇到了一些困难,特别是孙祥、孙吉上调国家队之后,我们的阵容有些残缺。我想这不会对我们有什么影响,周六我们的目标也不会有所改变。”

  目前的形势是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

申花队领先
鲁能
队3分以及4个净胜球。假使申花队在最后一轮与武汉队的比赛中落败的话,鲁能只要能在辽宁队身上取得3个净胜球,便可以实现与申花队位置的互换,从而最终成为本年度的联赛亚军。如果那样,申花参加明年
亚冠联赛
的唯一希望也将破灭。

  对于周六的对手武汉队,涅波认为并不好对付:“这是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在客场我们和他们打得十分艰苦,所以周六的比赛我们要做好所有准备,最后一个主场,我想我的球队会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