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争夺亚军泰山热盼奇迹 图巴要求球员为球迷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50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11月4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从理论上说,鲁能泰山还有夺取中超亚军的可能,但种种迹象表明,这样的希望微乎其微。泰山主帅图巴表示,希望队员们为亚军进行最后的奋斗,并期待奇迹出现。

  目前,泰山落后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申花3分,想超越申花夺得亚军,必须在周六最后一场中超比赛中主场大比分击败辽足,同时寄希望于武汉客场击败申花,两者缺一不可
。不过,武汉队因为要备战与深圳的中超杯决赛,中超最后一战并不打算硬拼申花,在前往上海的队员中,几乎是清一色的青年军,两名外援前锋都留在了武汉,这样的阵容,想战胜申花几乎是不可能的。

  尽管如此,

泰山依然没放弃最后希望。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他们主要进行了射门和进攻演练。针对
辽足
中路防守薄弱这一点,图巴强调郑智等人要敢于中路突破。由于巴辛和高尧停赛,明天的比赛中,泰山阵容会有所调整,苑维玮将顶替巴辛的位置。主帅图巴要求队员们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不要留下什么遗憾,“不仅要为自己而战,还要为球迷而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