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破范志毅记录谢晖只差一球 申花众志成城只为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39 东方早报

  今日,面对前来挑战的黑马武汉队,申花队上下众志成城只为拿分,保住联赛亚军的位置,同时为明年亚冠联赛的名额保留悬念。

  由于国家队征调了4名主力,加上部分队员伤病在身,申花一半主力不能上场,这让队伍的实力大打折扣。“我们现在不是强队了,必须摆正自己是弱队的心态,对深圳我们虽然平了,但可以说是我们逼平对手。中场休息时对球员的批评还是精神上的,但是大家都误
会了我的意思,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这两天我也一直和队员讲是到了该拼的时候了。”副总兼领队戴春华表示。

  今天的比赛也将是谢晖证明自己的最佳时机,他距范志毅保持的上海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只差一球。谢晖为此也铆足了劲,争取在比赛中打入两球。“目前小范的15球是个纪录,我今天就想进行突破。”

  

申花队只要在本场比赛中取得一分,就可以稳获亚军,同时保留明年
亚冠联赛
参赛名额的悬念。“有一个机会能够打明年的亚冠联赛,我们不会放弃。”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