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春明训练场上吐露心声:我当然想继续执教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01 每日新报

  “作为天津人,能够带领家乡的球队征战中超是一件荣幸的事情,如果可能的话,我当然愿意继续率领泰达队为家乡争光。”昨天训练结束后,泰达队主帅刘春明在场边表达了自己希望继续率泰达队征战中超的想法。

  “这个赛季泰达队的名次已经确定了,第四名的成绩还可以,不过成绩已经可以掀过去了,我们的目光要看得远一些。”作为一名青少年球队的教练,在刘春明上任之初,许
多人并不看好他,经过了一个半赛季的风风雨雨,刘春明也非常感慨:“别人对我有怀疑并不奇怪,其实开始自己也并没有把握,毕竟一直都是在带青少年队,对成年人队的许多东西都需要学习、总结。经过这一年多的时间,我也逐步摸索到了一些带成年人队的经验,在球队训练和管理上都有了一些心得。事实上带队征战中超的经历也是我自己学习的过程。”在谈到未来的打算时,刘春明指着正在向场外走去的队员们说:“这些孩子都非常优秀,如果假以时日,他们完全有能力取得更好的成绩。至于我个人,作为天津人,当然愿意继续带领家乡球队征战中超,为家乡争光,这也是我的荣幸。不过我还是当初那句话,一切都听从组织上的安排。”

  这时四川队一行走进了泰达足球场进行训练,刘春明

幽默地开起了玩笑,“我还是赶紧走吧,别回头对方认为我在刺探军情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