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师出同门被比在所难免 冯云:别把我和刘翔扯在一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17 南方日报

  本报澳门电(特派记者/王会赟)在昨天上午进行的东亚运动会女子100米栏比赛中,来自广东的名将冯云以13秒09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也打破了她自己4年前在大阪创下的13秒12的东亚运动会赛会纪录。赛后,冯云对记者将她和刘翔放在一起比较而无奈地表示:“别把我和刘翔扯在一起!”

  冯云年纪比刘翔大,但是却后于刘翔拜于孙海平门下,按照“江湖规矩”,冯云还
得叫刘翔师兄。而两人分别是国内男女跨栏的佼佼者。一提起冯云,人们难免将他与刘翔作比较。昨日赛后,冯云对此也颇感无奈:“你们能不能放过我,不要把我和刘翔扯到一起,我们除了是同一个师傅外,我们没有任何相似之处。”但提到孙海平,冯云的话匣子就打开了:“如果没有师傅这一年时间一直带着我,我想以我这个年纪不可能坚持到现在。这一年也是我练田径这么长时间以来最开心的日子。”

  在昨天的比赛中,冯云被安排到了第5道,冯云从起跑开始便一路领先,队友苏懿萍在跨过第6个栏时已落后冯云近一个身位。最终冯云面带微笑冲过终点。轻松夺冠后,冯云开心地笑了:“

十运会之后我并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能跑出这样的成绩也颇感意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