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世界杯在眼前召唤 凯日曼坚决参加中塞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与中国队这场比赛非常重要,这是我代表国家队的比赛,也许这场比赛会影响我在俱乐部的状态,但我必须要去,因为我要参加德国世界杯。”凯日曼在回答媒体和俱乐部质疑时如此坚定地表示。

  第12轮比赛马德里竞技将对阵塞尔塔队,但是在之前的国家队比赛日中,马竞队主力射手托雷斯要随西班牙队前往斯洛伐克,而凯日曼则走得更远,要随塞黑国家队前往中国
和韩国参加两场重要的热身赛。为此,马德里媒体非常担心马竞队到时的状态,《世界体育报》的马竞专刊则用了无可奈何的口气,指出凯日曼作为塞黑国家队的一员,必须要飞跃欧亚大陆,履行自己的职责。

  相当一部分记者对于凯日曼的行为非常不满,因为他已经在本周向俱乐部告假回到自己的家乡,为了自己即将出生的第三个孩子祈祷。一直到11月2日,凯日曼才回到了

马德里开始了自己的第一场训练。马竞俱乐部原本希望他不随国家队到亚洲进行比赛,专心在西班牙进行训练,但是国家队教练组已经很明白地告诉凯日曼,这两场热身赛对于确定明年能否参加
世界杯
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亚洲之行后,能够再入选国家队大名单的球员就已经基本确定了自己的世界杯参赛资格,所以每个球员都很重视,如在奥萨苏纳效力的米洛舍维奇等就调整好了状态准备迎接热身赛。

  对于在中国南京的比赛,凯日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这不仅仅事关体育,还关系到社会、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等各个领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对待,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状态。”

  另据介绍,此次的中塞之战的门票售价分为200元、300元、400元三个档次以及贵宾票,同时组委会取消了赠票,球迷要想买球票,可以拨打招商、订票电话:025—51888760,51888750。(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