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塞之战即将南京上演 奥体中心精心做好一切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国足和塞黑队的比赛就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上演。对于国家队12年来首次在南京的“演出”,奥体中心方面表示已经做好准备,将全力保证比赛顺利地进行。

  奥体中心的陈博主任向记者介绍说,经过十运会这样大型综合性赛事的考验之后,中心完全有信心办好这次中塞之战。另外,奥体中心在今年八月份,也比较成功举行了三国
争霸足球赛,尽管那时也有过一些不足之处,但经过总结之后,却为其积累了举办大型足球赛事的经验。

  据悉,随着比赛的临近,奥体中心对草皮的养护也越来越精心,他们每天都要在场地上洒水以保证草皮的质量。日前,他们还对球员休息室经过了认真的检查,以确保安全。

  11月5日和11月12日,歌手莫文蔚与S.H.E将分别在奥体中心举行

演唱会,短时期内举办两场大型活动,会不会对13日中塞大战的草皮产生影响呢?对此陈博明确表示:“绝对不会。”奥体中心届时将会在场地内铺上保护地板,不会让价格昂贵的草皮遭到一丁点的踩踏。(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