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斯塔公然唱反调 弗洛雷斯难耐蝙蝠军团千机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11 东方体育日报

  瓦伦西亚前锋米斯塔向来说话直率,从不转弯抹角,正当瓦伦西亚球员在紧张地准备周末的大区德比战(比利亚雷尔VS瓦伦西亚)时,他却站出来和主教练弗洛雷斯唱起了反调,似乎有意要引发球队的内乱。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对球队的后防线极度不满,主教练弗洛雷斯上轮比赛没有将马切纳和卡内拉两位绝对主力列入大名单,这一铁腕措施在瓦伦西亚队内引发了不小的震动。

  米斯塔愿意为队友撑腰:“当球队输球的时候,轻易地就把失利的原因归罪于球员的作法是不公平的。瓦伦西亚这支球队这么多年来有一个不变的基调,那就是所有的人风雨同舟一起前进。”遭遇处罚的马切纳也似乎有意要报复主教练弗洛雷斯——昨天的训练中,他在场上用一个恶狠狠的铲球动作将参与指导的主帅铲伤,然后只是简单地道歉了事,弗洛雷斯则只能尴尬地苦笑。

  西班牙媒体上已经传出了弗洛雷斯即将下课的消息,传言将顶替他的人当中有大名鼎鼎的卡马乔。虽然瓦伦西亚俱乐部进行了辟谣,但弗洛雷斯处境不佳是不争的事实。上轮联赛被桑坦德竞技逼平后,瓦伦西亚仅在

西甲排名第9,这也是瓦伦西亚155轮联赛来最差的积分排名,上次他们处于这个位置还要追溯到2001-02赛季,即使是普遍被认为糟糕的拉涅利,上赛季的排名也从未像现在这样差过。

  弗洛雷斯打破的纪录不止这一项,新赛季西甲仅进行了10轮,他已经更换了10套首发阵容。这样,自2003年12月3日到2005年10月30日进行的71轮西甲中,瓦伦西亚的首发阵容竟没有一次重复,创造了世界足坛的一个另类纪录。这71轮比赛瓦伦西亚的成绩是32胜24平15负,并不算佳,共有41名球员获得上场机会,上场次数最多的是门将卡尼萨雷斯(59场)。这当中贝尼特斯的成绩最佳(14胜4平5负),拉涅利(10胜8平6负)、洛佩兹(4胜8平2负)、弗洛雷斯(4胜4平2负)均不够理想。

  如果说贝尼特斯是因为轮换制的需要而合理地调控球队的话,那无论是拉涅利、洛佩兹还是弗洛雷斯,他们变换首发阵容更多是因为对球队缺乏真正了解的缘故。而且,更改首发阵容的目的并不明确,成绩自然也出不来。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