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低迷格雷泽兄弟沉着 即使有行动也会等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11 东方体育日报

  目睹曼联接二连三遭受挫折,美国人格雷泽一家和球迷的心情显然应该是不同的。当后者为曼联本赛季再次一无所获的可能性担忧时,前者担心的是自己对这家老牌豪门的投资可能最终被证明是桩错误。入主曼联第一个赛季竟遇上俱乐部历史上少有的低迷,他们不得不仔细规划一下未来。而格雷泽对此的表态是,他们在新年到来之前将不会采取任何行动。

  正当人们猜测曼联的低迷可能引发格雷泽家族的恐慌时,格雷泽兄弟放出风来,他
们暂时没有采取行动的打算。而即使真打算作些什么动作,也会等到新年。据《太阳报》的消息称,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一切有关他们对正发生的一切幡然醒悟,或者是正准备酝酿对俱乐部大面积开刀的紧急计划的说法都是空穴来风。“虽然是美国人,但他们对足球有着深刻的理解。他们深谙足球圈的规则,一支球队总是有几周踢得好一些,几周踢得差一些。或者几年里表现好一些,在下个几年里又相对差一点。所以曼联开始这个赛季的方式,根本没有改变他们原先的思路。”

  而自从今年5月收购

曼联后,格雷泽先生和他的三个儿子从不曾事无巨细地过问俱乐部的日常运作。“他们很清楚,掌管俱乐部运作事务是首席执行官吉尔和主帅弗格森的的职责所在。”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他们乐于倾听来自这两人的意见和建议,而且他们也希望在未来十年里都能做曼联的老板。而且单纯从生意角度看,球票的销售情况不跌反升,所以他们根本不会产生什么恐慌。”

  对于弗格森而言,即使本周输给切尔西也没问题。但是如果这个赛季结束他们仍然没有斩获,那么苏格兰人就玩完了。这是来自美国橄榄球大联盟俱乐部坦帕湾海盗的前任主帅丹戈的意见——他在连续两个赛季的失利后被炒了鱿鱼。

  作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