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迎战武汉期待全胜 申花休假一月再冬训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09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下午,上海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来武汉黄鹤楼队,上演2005赛季的收官之战。由于本年度任务结束较早,申花将士将十分难得地迎来近一个月的假期。

  根据目前积分榜的形势,申花队只要在今天的比赛中不输球,就可以确保联赛第二的位置,还同时保留住参加明年亚洲冠军联赛的希望。对此,申花俱乐部表示,虽然目前球队被抽掉了不少主力到国家队打比赛,同时还有不少伤兵出现,但是一定会在现有人员基础
上打出最高水平,给广大球迷一个最满意的答复。

  “我们不会太多关注对手的心态,我们也不会为了亚军去保一个平局,至少在过程上,我们还是要打出属于

申花精神的精彩足球,用一场漂亮的足球向2005年告别。”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说。

  比赛结束后,申花队将立刻回到康桥基地,召开2005赛季总结大会。在总结全年比赛的基础上,布置假期要求和明年冬训的计划。据了解,从11月5日起,申花将士将获得近一个月的假期,直到12月1日再重新集中,备战新的赛季。

  以往由于赛程紧密,球队很少获得这么长的假期,对此,申花俱乐部也会对每个队员提出严格要求,“明天下午我们会先称体重,然后到了12月1日再称体重,如果体重在假期后增加超过2公斤,我们会有相应的处罚。”

  会议上每个队员还会收到一份教练组针对每个人制定的假期训练计划,俱乐部要求队员们在假期内遵纪守法,遵守公德,注意安全和休息。“不酗酒、不熬夜、不

飚车”这“三不政策”也将被重点提出。

  中国足协的冬训计划应该是1月3日至2月27日,其中冬训两周后进行体能测试,这样申花队就可以有将近六周的时间准备体能测试。但现在队员们可能更关心的还是“生存问题”,因为考虑到目前申花一队人数众多,竞争激烈,加上申花青年队又有不少好苗子,“肯定会有一部分人被俱乐部挂牌,也肯定会有人自谋出路。”

  据了解,挂牌计划将从放假开始后就逐步展开,俱乐部和队员将进行双向选择。“不过大部分人还是会在12月1日顺利报到,和球队一起合练,包括青年队的球员,整个12月才是球队完成换血工作的主要阶段。”

  申花俱乐部肯定会在11月就召开董事会和领导班子会议,就下赛季的教练、外援、内援和一系列问题展开讨论,以提前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作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