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天津冠城盼用胜利谢幕 邹侑根:希望有个好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李晶)今日14时30分,四川冠城队将客场挑战天津队,这也将是冠城队的告别演出。对于今日的比赛,冠城上下希望能有好的结果,“为今年画上完美的句号。”

  昨日15时30分,冠城一行抵达泰达足球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此番征战津门,一共有21名队员随队前往,这对于本赛季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冠城队而言十分难得。
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队员们显得十分兴奋,丝毫看不出俱乐部转让一事对他们有太大的影响。不过训练的气氛还是有些伤感,“看到了吧,这是我们冠城队最后一次训练了,明年还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继续在一起踢球。”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今天比赛停赛的王锁龙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还在对抗中打出了漂亮的射门。训练结束后,队长邹侑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球员,本职工作就是把球踢好,至于俱乐部转让的事情,这不是我们应该关心的,希望明天能有一个好结果。”

  主教练柳忠长表示:“虽然王锁龙、黄圣坤要停赛,但这都不是大问题。我们球员现在的状态不错,他们做到了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做的。明天和天津队的比赛,我希望他们能拼出一个好的结果,为今年画上完美的句号。”张耀坤则表示:“从实力上来看,天津队在我们之上。但足球很不好说,明天就尽力去拼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