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企业入主冠城迁主场 四川队真要出川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韩国企业入主冠城迁主场四川队真要出川了(图)
图片说明:本报资料图片 张登伟摄

  

  在实德集团公开全球抛售冠城俱乐部的计划后,冠城俱乐部的转让在近日取得重大进展。据了解,目前有一家韩资企业与实德集团正在秘密接洽,“他们有70%的可能成为川足新的东家。”一位知情人表示。不过该企业在购买冠城队后,将可能把球队的主场迁出四川。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李晶)虽然外界宣称没人愿意接手

冠城俱乐部,但实际上已经有
不少企业在秘密与实德方面接触,这当中既包括四川企业,也包括外省企业,甚至有外资企业。有一家韩资企业与实德方面的接洽最为成功,用知情人的说法就是,“明年70%就是这家韩资企业来接手冠城了。”由于实德方面对此消息口风甚紧,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多少人知道这家韩资企业的名称。目前能得知的是,这家韩资企业的主要市场是在东北,至于其经营范围、企业实力等,目前还不得而知。据知情人透露,这家韩资企业在与实德的接触中表现出了相当的诚意,他们进军中国足坛的决心很大。

  然而,尽管很有诚意,但这家韩资企业接手冠城俱乐部依然面临诸多问题,最大的问题是球队的主场设在何处。据了解,这家韩资企业提出要求,在接手冠城后,希望将球队主场搬出四川,转而改到东北的某城市。但是,这与“球队不能出川”的“天条”相违背。于是,这家韩资企业提出了一条折中的办法:将球队一半主场设在四川,另一半设在东北,但这个提议没有在四川省足协得到通过。不过由于目前球队早已经走向市场,在四川企业不出手的情况下,实德集团如何处理俱乐部,省足协似乎并不能干涉太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