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球迷祈望城市德比 力帆只关心自身命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3:32 重庆晨报
重庆球迷祈望城市德比力帆只关心自身命运(图)
重庆德比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川渝对抗依然存在。

  

  康德收购冠城的传言还是引起了全市各方不小的反响。其中重庆球迷对此的态度最为鲜明,他们热切盼望多一支球队,来搅动目前死水一般的重庆足球。

  球迷:绝对支持和欢迎

  球迷对重庆拥有两支中超球队是绝对支持和欢迎的。重庆球迷协会会长王绪明就是其中的代表,他说:“年年垫底的糟糕成绩,让我们这些老球迷很是伤心。这个时候,如果有一支新球队来刺激刺激,力帆队还说不定有起死回生的可能。”王绪明称,只要是真心愿意搞足球的重庆企业,自己和一众球迷,都会无条件支持和欢迎。

  在得知康德真正收购

冠城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之后,王绪明显得非常失望。

  力帆:只关心自身命运

  昨天当记者就此事询问力帆俱乐部官员和队员的意见时,他们丝毫不往心里去。常务副总陈宏就表示:“不确切的消息,我们不发表任何评论。”

  对于传闻,队员也都没往心里去:“谁还管得了别人,现在我们自家的门前雪都还没扫干净。”

  市足协:两支队有利管理

  正在外地出差的市足协专职副主席高健,昨天同样非常吃惊:“没听说,完全没听说这事。我得回去问问。”

  高健表示,站在足协的角度,当然是希望看到职业球队越多越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