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回应重庆康德收购冠城传言 吕锋:根本没这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3:32 重庆晨报

  徐明启动“全球甩卖川足”策略后,冠城的具体走向成了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关于重庆康德实业集团将收购冠城的说法流传开来。而事实到底如何呢?经过本报记者的详细调查了解,事实上,这顶多不过是一个“善意的谎言”。

  吕锋坚决否认

  虽然地球人都知道冠城姓徐,但出于可想而知的原因,实德不愿意在此次冠城的转让中出面。川足总经理吕锋是实德委派的转让冠城队的全权代表,任何一家想要收购冠城队的企业,肯定都得和吕锋进行接触。

  最后一轮联赛,

冠城将客场挑战天津,虽然正在处理冠城转让一事,但吕锋昨日仍按惯例赶往天津督战。昨天记者致电吕锋时,他正在北京赶往天津的途中。接到记者的询问电话,吕锋的第一个反应是:“谁?康德?重庆的企业?根本没有这回事。完全是在瞎扯。”他表示,自己对康德听都没听说过,是干什么的都不知道,更不用提有什么接触了:“肯定没有,没有重庆的企业和我接触过。”听到记者再三询问后多少有些失望的语气,客气的吕锋甚至向记者道了个歉:“确实没有,对不起啊。”

  康德只为还情

  将康德和冠城联系到一起的,是当年在成都媒体工作过,后任全兴俱乐部总经理的许勇。而康德实业总经理助理周海和许勇私交甚笃,为了人情,他也不好一口回绝朋友的好意,康德这才勉强参与了收购冠城一事。虽然周海都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收购冠城的前景和诚意,但事实表明,康德实际上对此事根本就没有过多关心。

  周海表示,不久前,康德花了40万收购了一家

乒乓球甲A俱乐部,而这将是康德明年在体育方面的重点。而据熟悉康德集团的业内人士介绍,康德收购冠城仅仅停留在意向上,从目前低迷的足球市场前景来看,康德绝不会轻易向足球下手。

  至于从吕锋的反应来看,所谓的康德和冠城有过接触,也仅仅是康德同作为中间人的许勇有过接触,康德真正要收购冠城,可能性微乎其微。

  本报稿件除署名外由本报记者王成采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