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今日谢幕 中邦健力宝末路狂奔力帆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3:32 重庆晨报

  不管完美与否,纷扰的2005中超将在今日下午划上一个句号。虽然几乎没有了任何的悬念,但对几支面临转让的球队而言,这也许将是他们记忆中最后的辉煌。

  中邦健力宝末路狂奔

  这是两支即将易主的球队最后的表演,中邦下个赛季就要姓“朱”了,而苦苦支撑
的健力宝也会再度将球队易手。这也许会是深圳三李(李玮峰、李毅、李蕾蕾)最后的联手,而对中邦而言,如何在朱老板面前争取一个印象分,同样重要。

  武汉难阻

申花

  以武汉队目前的状态和实力来看,想要在客场帮助山东

鲁能阻击申花夺取亚军都很难。申花队目前的状态上佳,谢晖能否加冕国内射手王就看本场的进球。对申花而言,要在主场保住领先鲁能3分和4个净胜球的优势、顺利夺取亚军的难度并不大。

  力帆要为荣誉而战

  面对同样是状态不俗的另一支上海球队国际队,副班长力帆队需要做到的就是为荣誉而战。胜负对这个时候的力帆队而言意义并不大。但为了明年作打算,力帆队无时无刻不希望迎来又一场的胜利。不过,贾文鹏和周麟两名主力的停赛将对其实力造成不小的影响。

  青岛沈阳淡心无肠

  对青岛中能和沈阳金德而言,最后一场比赛剩下的意义已经不大,尤其对金德而言,缺少了进攻中最重要的棋子陈涛,命运不会好到哪里去。

  鲁能必擒辽宁

  要想获得一个直接参与亚冠比赛的名额,鲁能队现在仅仅靠自己是不够的,他们还得寄望申花败给武汉。不过,有希望总比没希望强,鲁能队首要做到的,就是大比分战胜辽宁。不过,辽宁队总爱在联赛中扮演搅局者的角色。这场比赛并非完全没有悬念。

  实德又将创纪录

  哪怕在主场拿到一分,大连人就将再收获一个历史夺冠最高分的历史纪录。不过,以北京人的脾气,他们并非没有在客场和大连人死掐的可能。本场平局收场的可能性最大。

  

冠城上演客场绝唱

  对已经被徐明标价3000万元的冠城而言,这将是以冠城命名的球队最后的客场绝唱,面对已经铁定四强的天津队,冠城队很难全身而退。本报记者王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