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结束女足世界杯考察 小广告都得收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2:43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由国际足联竞赛部主任吉姆·布朗率领的2007年女足世界锦标赛考察团一行7人,结束了对这次赛事承办地中国的五大赛区的考察,将于今天离沪返回瑞士。

  考察团此次共分新闻、市场和竞赛3个小组。负责商业开发的弗雷说:“体育场周围不能出现第三方广告商,只有赞助世界杯的客户才能做广告;体育中心附近的小卖部有一些商业标志,世界杯前应当全部除掉。最好世界杯前,体育中心停止一切赛事或者演唱会。”
负责新闻宣传的西博认为:“记者席上没有桌子,前来采访的记者,无法现场写稿;记者通道应该和贵宾席通道隔离,直接通往商业街,避免两者混淆,有利记者进出。”负责竞赛部工作的尼古拉斯则说:“裁判休息室应该放在球员通道的两侧,最好备有淋浴室和4把椅子;球童位置再后退3米。”据悉,张吉龙将于两天后率2007年女足世界锦标赛办公室官员赶往苏黎世,对锦标赛的准备情况进行陈述,考察团也将给出最终的意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