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国安合作达成一致 罗宁透露沈祥福新赛季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2:43 新京报

  首届董事会中方做主沈祥福留任宏登积极寻求合作

  随着中超联赛接近尾声,暂停了一段时间的皇马国安合作项目再次浮出水面。此前有消息称,签字仪式将在下周举行,但昨天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说:“下周不会有什么签字仪式,我能肯定的是,合作已经成功,下赛季的球队一定会是一支新球队。”按照双方早前提出的合作构想,新俱乐部会有一个包括了外资代表在内的董事会来负责日常
的运作和经营。对此,罗宁解释道:“第一届董事会还是由中方人员组成,以后的调整将是逐步进行的。”在整个谈判过程中,马斯卡尔蒂和11人国际经纪公司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们代表皇马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以及中信国安集团进行谈判,主要是因为国际足坛规定一支俱乐部不能入股另外一家足球俱乐部。

  实际上,自从今年7月

皇马离开中国后,国安和皇马在这方面的沟通就一直没有停止过。之所以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主要是因为双方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细节的沟通上,大的框架问题已经达成一致。

  对于俱乐部合作后的改变,罗宁说:“明年主要是稳步过渡,后年到大后年俱乐部才会有一些显著的变化。”

  新国安-帅 沈祥福要在后卫线上动刀

  皇马国安合作受到影响最大的当属球队,两支俱乐部费心费力联合后绝对不会看着球队在联赛中的成绩不上不不下,下大力气调整球队已成必然趋势。尽管具体内容还没有透露,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沈祥福仍然是这支球队的教练。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已经明确表示:“沈指导下个赛季肯定还是球队的主教练,这一点不会有改变。”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沈祥福说:“球队有进步,但同时也有很多问题,我们下个赛季在后卫线上一定会有调整,我也向俱乐部提了一些建议和想法,但最后如何执行还是俱乐部领导决定的。”在谈到皇马同国安合作的事情,沈祥福说:“这个情况我真的一点都不知道,因为这都是俱乐部方面的事情,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带领球队打好每一场比赛。”

  新国安-兄弟 北京宏登愿做现代“预备队”

  北京宏登队冲上中甲后正在着手进行球队建设,他们第一个想法是同国安合作,在球员方面进行交流,向国安租借一批暂时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充实队伍实力,为国安肩负起培养后备人才任务的同时还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队伍的实力以及北京球迷的认同感。

  北京宏登队主教练张旭告诉记者:“我们希望同国安进行合作,让那些在国安暂时打不上比赛的球员过来锻炼,这边至少也是中甲的比赛,对双方都有好处。等我们放假结束就着手做这件事情,惟一的希望就是国安方面能够降低租借费用,最好是不要钱,我们发工资。”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表示:“我早就说过,国安方面肯定会帮忙的,这件事情我们可以找时间进行沟通。”

  新国安-头牌 耶利奇:想买我?先进他一个

  今天的比赛对于耶利奇来说或许是人生的一个分水岭,留在北京还是转战他乡?他说一切都不确定,只有眼前的比赛最真实。对于想购买他的大连实德队,他还是表现出了杀手的冷酷,“我想进他们一个球,为本赛季画个完整的句号。”大连实德队非常渴望得到这位中超最红的杀手,但目前看来一切还处于不确定状态。对于传言中的新东家,耶利奇说:“大连是一个很强大的队伍,他们拿到了今年中超的冠军,同他们比赛或许会有一些困难,但我认为我的准备足够充分,我会尽我的全力争取在这场比赛里面进球。”

  专题采写/本报特派大连记者 张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