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神杯今日将现真面目 中超首个冠军杯亮相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22 大连晚报

  昨天下午,人们企盼已久的火神杯,从北京运抵大连,由于造价昂贵,被从机场直接运抵了市内一家银行进行保存,没人看到这个奖杯到底是啥模样,只能再耐心的等上大半天,今日的金州,火神杯将首次公开亮相。

  之前,这尊火神杯一直放在中国足协那里,昨天它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次旅行。由于奖杯花费了5548克黄金,价值200万元人民币,并不能随便的进行托运,最终只能采取随身携
带的方式,陪同它一起前往大连的是足协的众位高官。飞机降落大连机场后,大连方面聘请的押运公司已经等待多时,奖杯被他们直接“请”上了押运车,高度戒备的运到了我市某银行的地下金库,所以没有任何人能够先睹为快。今天下午,火神杯还将以同样方式运抵金州,考虑到奖杯的珍贵,恐怕它只会在金州匆忙亮相一小会儿,又将回到保险箱内。

  两年之后重新问鼎,对实德来说这个冠军异常珍贵,配以珍贵的奖杯也是相得益彰,珍贵的奖杯衬托珍贵的冠军,将是今日颁奖仪式的最大看点。由于它在夏天才赶制出来,并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过,因此大连球迷托了实德的福气,能够亲眼看到火神杯的真容。

  作者:首席记者 赖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