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数万球迷同庆夺冠时刻 新老队长将同捧火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0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在捧起火神杯的前一天,全队上下已经为了这一刻的到来而“蠢蠢欲动”。队长季铭义也笑言,“现在我得让自己平静点,否则今晚好睡不着觉了。”

  火神杯已经在昨天悄然抵达大连,而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透露,足协所有的主要领导人届时全都将出现在金州体育场。这种盛大的场面对于球员们来说已经可以提前预想到,“到时候,几万球迷的欢呼,焰火、礼花的鸣放、彩带、彩纸的喷出,首次亮相的纯金火
神杯……”

  另据记者了解到,老队长李明将和现任队长季铭义一起捧起“火神”杯。一想到将代表全队捧起“火神”,季铭义一阵阵的激动,“我想,现在的激动心情和捧杯的那一刻肯定还不一样,在那种气氛的渲染下,想不激动都难。”季铭义说道。而其实,抱有这样观点的不只是球员,就连总经理林乐丰也表示,虽然现在的心情还算平静,但在现场的气氛下,肯定会被球迷的热情所感染。而且,他同样对火神杯充满了期待,“我也还没见过火神杯啊,也是和大家一样到现场去看。”

  对于季铭义来说,这是他所获得的第四座联赛冠军奖杯,但作为队长捧杯,这还是第一次。季铭义坦言,这也是他心情格外激动的一个原因。不过,他还是谦虚的表示,“奖杯是属于全队的,我只不过是因为队长身份的不同,要第一个上前捧杯,去完成这个仪式而已。”而当记者开玩笑的“提醒”大季,千万别因为一时激动而失手摔了火神杯时,季铭义笑了,说:“是啊,我们现在也在彼此开这样的玩笑。刚才我还和大家说,十斤多重的奖杯不轻啊,大家都得练练上肢力量,真要失手把奖杯给摔了,那场面可就热闹了。”

  火神杯是对全队辛勤努力一个赛季的最好回报,而在谈到即将捧杯的心情时,季铭义也坦言,既有想到捧杯时的激动,但更多的是在脑海中闪现出全队一个赛季征程中无数的片断。“这是大家一年下来努力的成果,这个奖杯来之不易,我们会格外珍惜。”季铭义说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