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转让冠城渐成事实 重庆康德介入川足未来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0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在实德将冠城转让的事情摆到桌面上之后,似乎事情并没有一个更明确的发展意向。据悉,有几家企业曾经就此和实德、冠城联系,但是大都停留在一个初步的意向阶段。“目前有些商家已经和我们接触,但具体情况还要等开新闻发布会时才能公开。”四川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枫告诉记者。

  目前足球大环境并非景气,冠城的转让也是一个难题———冠城俱乐部将于8日下午
3时召开新闻发布会,以3000万的价格全国叫卖冠城,但是谁肯在这个时候接手?“我个人觉得应该没有问题,从我对足球的理解来说,冠城最终转让成功,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从吕枫的口气中似乎我们可以看出,这件相当棘手的事情看来已经有了一些眉目。

  昨天有消息称,重庆康德集团正在酝酿接手四川

冠城,与冠城进行了接洽,双方近期内还将进行新一轮详谈。不过,提起这家公司,吕枫告诉记者,他还没有听说,也不知道康德集团是个怎样的公司。这和记者从重庆方面了解到的消息不谋而合,重庆方面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这就是一次炒作。最终冠城落户何方?是否是四川企业接手?吕枫表示自己希望是四川企业,“不过这要看最终新闻发布会后,具体洽谈企业乃至实德方面的态度。”

  吕枫也谈到了个人的去向,一旦冠城转让成功,那么他将“看天、看地、看人”,之后决定自己是否和俱乐部同行。“看天就是看机遇,看地就是看接手冠城的企业的情况,看人就是现在所有事情都要双向选择。”吕枫干脆地告诉记者,这些都要等到事情有了定局之后再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分析乃至作出决定。

  作为实德方面来说,徐明慨然剥离冠城,这让中国足协大为欣慰。据悉,为了督促实德派系的剥离,今日实德队颁奖典礼之际,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和副主席南勇双双莅临大连,以示对实德行动的赞赏。而实德方面对此不置可否:“剥离转让冠城,是我们老总早就定下来的事情,足协领导来大连参加颁奖没有什么,但是说督促这件事情,这似乎没有必要,因为我们已经按部就班地去做这件事了,他们只要等着看我们的办事结果就行了。”实德一位官员如是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