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周继红终于开口很坚决 田亮回归国家队无望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对于田亮重返国家队一事,决定性人物周继红终于表态了:“目前没有这方面的考虑。”昨天,中国跳水队一早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仪式后,周继红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刚从美国进修回来的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参加了昨天的升旗仪式。周领队告诉记者:“这是军训的一部分,本应该在结束军训的第二天来看升旗,但考虑到东亚运动会不得不
推迟到今天。郭晶晶等队员更是前一天抵达北京,今天便来参加升旗仪式了。”

  周继红昨天心情不错,对记者的采访也是有问必答。当记者将田亮能否回国家队的问题说出时,周继红似乎早有准备,并没有强烈的反应,只是将手指放在嘴唇上,示意不能说。但随后她说:“我们现在考虑的是保证国家队集中,使整个国家队的任务推进下去。”“那是不是意味着还没有这方面的想法(召回田亮)?”“没有考虑。”周继红坚定地说。

  在听到这个回答后,记者拨通了田亮的手机,他在听完记者的采访意图后,表示不便就此事发表意见便挂断了。他的教练张挺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璐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